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履职尽责 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本报讯(记者唐彪)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杨凯挂联育才北路跨线桥项目。10月9日,杨凯主持召开推进工作会,就育才北路跨线桥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育才北路跨线桥项目位于市城区东坝片区,是跨广旺铁路、连接城市支路与主干道的重要交通枢纽工程。南起育才路兴安路交叉口,北接奔月路,西至081道路口。道路总长约1033米,配套建设雨污水管网、边坡防护等附属工程。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合同签订,正办理施工许可等手续;环城北路段完成约300米打围,西侧靠铁路行道树已完成移栽等工作。

    会上,涉及育才北路跨线桥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和企业就项目推进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拆工作困难等问题,杨凯要求,项目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努力确保项目按时推进。要根据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优化工序,加强施工与征收工作配合力度,尽快形成多点施工的局面。

    杨凯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维护好涉及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积极为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