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全市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
首期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张欣)9日,我市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首期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学习重点,突出马克思列宁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注重现代治理和现代人文素养等知识体系学习,着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培养储备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执政骨干。

    即日起,150名学员将接受为期40天的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模式,运用讲授式、讨论式、体验式、互动式等多种教学模式,推行“2小时讲授+1小时互动”教学法开展培训。

    许东明要求,党员干部要聚焦提高脱贫质量,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要聚焦提升城市功能,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聚焦构建立体开放新格局,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聚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绿色发展绿色崛起,打造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聚焦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环境,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本领高强、专业过硬、迎难而上、担当实干、遵规守纪、依制而行的表率,坚定走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最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