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孔溪乡
多措并举转作风提效能
 

    为加强机关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今年以来,青川县孔溪乡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廉洁高效政府机关。

    要求机关干部做到的,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必须首先做到,且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为机关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推进了机关作风建设。

    健全机关制度,用制度约束人。健全了《孔溪乡请销假制度》《孔溪乡公务接待制度》《孔溪乡考勤制度》等21项制度,用制度约束干部行为,对于违反者,轻者给予批评教育,责令书面检查和限期整改、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切实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率。

    明确工作目标,靠目标激励人。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量化分解落实到人,彻底改变“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不良现象,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保证政令畅通,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工作监督检查,用正反两面典型教育人。成立督查组,由乡纪委牵头,乡纪委书记带队,不定期对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及机关纪律作风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对工作积极的,给予表扬并树立正面典型,对工作落后、影响整体进度的,给予通报批评,并进行谈话、教育、督促,增强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

    (刘继秀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