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接受省重点专科验收
 

    本报讯(魏玮)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于2014年被省卫计委批准为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建设单位,目前已经按标准完成三年建设期相关工作。6日,省医学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建设情况进行验收评审。

    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熊小敏从医院概况、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发展现状、研究方向、业务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现场接受评审组多方面的提问。反馈会上,评审组专家对该院负责人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评审组专家强调,一要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不断推进医院医教研水平;二要引进高水平人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外引内培,多措并举;三要加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亚专业设置和研究;四要以验收评审为契机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百姓。

    该院院长马兵表示,重点专科建设有亮点、有不足,医院将按照评审意见实施持续整改、科学谋划,进一步确立学科发展方向,多措并举,推动学科建设高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