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王家镇
警示教育助推棚改拆迁
 

    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助推集镇棚改拆迁工作,昭化区王家镇纪委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在23日召开的全镇拆迁干部暨集镇棚改拆迁户警示教育大会上,进行了会前法纪教育,以法明理、以纪为戒,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纪教育课,为全镇即将启动的棚改拆迁工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稳定剂。

    观看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通过观看该区快速通道重点项目建设中暴露出的腐败性案件视频短片,直面在拆迁工作中党员干部以及群众所出现的问题,以及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后的法律惩戒。特别是涉案人员锒铛入狱后的幡然醒悟与愧疚悔恨,直触心灵深处,发人深思。教育参会人员自觉抵制金钱诱惑,主动与违法违规的行为做斗争,积极支持棚改、配合拆迁,确保全镇人民尽早享受到棚改的红利。

    宣讲政策法规。会议对棚改方案及具体政策进行宣讲,详细解读政策依据和拆迁标准,以及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对党内条例和国家法律进行了专题讲解,倡导所有涉及该项目的人员,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有理有据,表达个人诉求,坚决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公布举报投诉电话,欢迎大家对棚改工作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做棚改工作强有力的执行者、践行者,拆迁户要做棚改工作的支持者、拥护者。

    干部群众进行表态发言。会上,被征收人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就在棚改项目中的自身定位、职责以及感想一一作了承诺,同时呼吁大家珍惜棚改项目、支持项目建设、配合拆迁工作,从自身做起,早日达成签字协议,积极踊跃争取政策奖励资金。    (陆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