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6 ]
 

    教研互动促学校内涵发展川北幼专数学系到赤化初级中学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系教授杨忠一行6人,深入利州区赤化初级中学开展小学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数学系一行首先聆听了赤化初级中学小学部两节数学随堂课,分别是小学三年级《不进位笔算乘法》和小学五年级《解方程》。听课结束后,该数学系教师同赤化初级中学数学组教师就两节公开课以及小学数学学科教学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杨忠教授还对此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和小学数学学科教学作了精彩点评。

    赤化初级中学校长杨永红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对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系杨忠教授一行到学校开展数学学科教育教学研讨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教育教学研讨活动,以提升该校内涵发展和办学水平。          (杨波)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