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一手“拿锄头”一手“拿笔杆”
昭化:知客宣讲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唐彪)“原来叫元坝,现在叫昭化,今天说说我们看到的巨大变化”、“座座楼房好整齐,发展产业是第一”……12月5至7日,昭化区采取现场参观、即兴创作、才艺展示等方式,集中对60名乡村知客进行了培训。据悉,昭化区将分批对200余名知客进行专业化培训,以实现行政村知客宣讲全覆盖。

    针对新时期农村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群众会议召开难、党的方针政策落地难等问题。近年来,昭化区充分挖掘农村知客独特优势,努力将他们培养成活跃在农村宣传思想舆论阵地上的“游击队员”,把理论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落地、落细、落实,落到群众心坎上。

    目前,昭化区已编撰完成了传统民俗文化与新时代精神交融、集惠民工程、文化工程、思想工程“三位一体”的《农村知客宝典》,并积极探索建立知客职称评定、考核奖惩等制度,逐步使知客队伍建设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轨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