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
诗歌朗诵新时代
 

    本报讯(权孟德曾黎文/图)7日至8日,苍溪中学举行了“辉煌四十年,歌颂新时代”主题团队活动暨纪念“12·9”运动83周年诗歌朗诵·歌咏比赛。本次比赛,初中部和高中部分期进行,初中朗诵诗歌,高中传唱红歌。以诗传情,以歌明志,传承那份不容忘怀的坚定、刻苦、奋发、昂扬的爱国精神。

    《盛世中国》吹响此次比赛的号角,朗诵大气磅礴,改革开放40年的宏伟画卷徐徐展开。初一1班的《妈妈,我离不开你》,柔情温暖。初一和初二共12个班的朗诵,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在传统的朗诵基础上融入了舞蹈、弹奏等元素。高一歌咏比赛也精彩纷呈。两个活动特色开展,充分展示了苍溪中学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真切表达了他们铭记历史的信念和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