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剑门关高中
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本报讯(杨全生)9日晚,剑门关高级中学在学校足球运动场举行了以“纪念‘12·9’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全校四千多名师生部分家长齐聚一堂,唱响热血青春主旋律。

    文艺汇演分红色记忆、放飞梦想、青春无悔三个篇章,在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序幕。舞蹈《十送红军》和歌舞《国家》让全体师生重温红军的光辉历史,为国家的强盛感到骄傲与自豪,教育学生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小品《我要考北大》鼓励剑高学子要有理想与雄心壮志,激发学生大胆放飞梦想;体育教师的《现代舞串烧》让教师的青春魅力尽显台上,其强烈的动感节奏与激昂的旋律让场内气氛达到高潮;校园舞《我们的十八岁》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最后,在振奋人心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的歌舞声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