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
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本报讯(记者崔华忠)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12日至13日,全市离退休干部举行系列专题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改革开放40年来,广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辉煌成就。作为广元发展建设的开拓者、奠基者,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曾为广元发展建设付出无数心血汗水、立下汗马功劳,对改革开放以来广元的发展体会最深、感受最浓、想法最真,也特别有感情、特别有感悟、特别有发言权。市委老干部系统因势利导,开展“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专题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以丰富多彩的载体和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点赞时代新变化。

    活动现场,广大离退休干部自写自编自演,通过说变化、抒情怀、唱赞歌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广元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多做新贡献的新作为新风采,集中诠释了老干部信念坚定、理想永存、永葆革命本色,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诚之心。老干部表示,将充分发挥政治成熟、经验丰富的独特优势,继续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地多做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参加有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