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全神贯注聚焦经济普查工作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4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就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单位清查主要数据情况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汇报和安排。副市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客观真实反映我市经济发展状况,全市将持续加强单位清查后期查缺补漏工作,同时做好正式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文峤对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做好我市清查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还要提升。要全神贯注聚焦经济普查工作,事关我市的经济发展真实情况得到客观反应和我市发展目标的实现有坚实的基础支撑。二是正视问题,措施还要增强。要加强培训,加强普查,加强宣传,加强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通力协作,合力推进清查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