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2 ]
苍溪县
扫黑除恶扬文化市场领域清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彻底铲除阻碍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的黑恶势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维护社会安定团结,苍溪县文广新局围绕“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对文化市场领域坚持日常检查和“双随机”抽查相结合,全面清查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查处娱乐、演出、网吧等文化市场欺行霸市、充当保护伞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深挖文化市场欺行霸市等违法行为的保护伞和关系网,打击其利益关系链条。同时,签订了《苍溪县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8年—2020年)目标责任书》、发放《关于举报文化市场领域涉黑线索的通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文化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何明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