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B02 ]
高坡镇
三举措确保廉洁过节
 

    2019年元旦将至,为切实加强全镇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清廉的节日,苍溪县高坡镇多措并举,做实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廉政教育。强化预警机制,严防“四风”反弹,通过召开节前会议,开展专题教育,进一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禁令要求,全面提倡勤俭节约,倡导新风正气,以实际行动促作风转变。

    加强队伍建设。通过谈话提醒,干部QQ群、微信群发廉洁短信等方式,提醒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干部纪律观念及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强化监督检查。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始终保持廉政监督高压态势,要求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问责。  (辜灵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