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68名香港学生与家长来广参观交流
 

    本报讯(陈平文/图)24日,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培基书院、浸信会永隆中学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一行68人来到万达中学,参加该校举行的欢迎晚会。

    万达中学师生为香港朋友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展现了特色的文艺表演,香港学生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自2015年以来,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培基书院、香港崇真书院、香港马可宾学校等学校与万达中学达成友好交流意向,其中,崇真书院、培基书院两所中学与万达中学签订“姊妹校协议”,定期进行深度交流。本次是香港师生第三次来我市参观交流。

    据悉,香港交流团将在我市开展为期六天的友好交流活动,他们将前往金洞小学感受不一样的课堂;他们还会前往市福利院、市特殊教育学校送上他们的温暖;还会去青川等地方观美景,尝美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