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好作风推动工作提速增效
 

    本报讯(王奇章记者王梓菡)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以“作风纪律深化年”为契机,多措并举转变作风,切实加强正风肃纪力度,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狠抓服务,积极争做勤政为民的表率。昭化区交通运输局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班子带头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再次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形成“头雁效应”。

    狠抓纪律,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该局将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管理,正风肃纪,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推诿扯皮、执法不公等不良现象。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工程招投标、设计变更等管理,坚决杜绝系统干部职工插手交通工程建设,确保“工程优良、干部优秀”。

    狠抓实效,求真务实为民办实事。全面完成1538公里脱贫攻坚村组道路建设,率先实现交通脱贫。加快建设文村至柏林沟至清水道路、邓家河嘉陵江大桥、三江新区“两路一隧”公路建设,全面加快广元次级交通枢纽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