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冯磊在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化拓展九广合作内涵推动九广合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盛伍)12月26日,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九广合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拓展“九广合作”的方式和领域,推进创建“九地合作”示范区取得突破,全面开启新时代“九广合作”新征程。市委副书记、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九广合作成员单位“十三五”时期九广合作协议任务完成情况和县区九广合作推进情况,回顾总结了前期九广合作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后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九广合作”作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和民主党派服务地方发展的实践样板来打造,九广合作政治意义重大,是新时期新型政党关系在广元的具体实践,是发挥党派优势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广元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推进九广合作不断深化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九三学社沟通协调、专业人才等优势资源,深度策划九广合作项目,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要围绕建设九广合作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九广合作“美丽中国”广元示范项目、九广合作科技强国广元示范项目的“一区两项目”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好2019年九广合作各项工作,加快创建“九地合作”示范区。要完善九广合作创新发展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督查职责,建立定期例会通报制度,确保九广合作各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交流联系机制。要善于发挥九广合作团队力量,借力九三学社在医卫、农业等领域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推动形成九广合作的强大声势。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主持会议。

    市卫计委、市农业局、旺苍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