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青溪镇纪委
助推广平高速征地拆迁
 

    为全面完成青溪镇境内广平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青川县青溪镇纪委以提升征迁队伍规矩意识、绘制征迁工作监督清单、制定征迁工作纪律制度等措施,多管齐下,全面铸造青溪征迁铁军。

    为严肃征迁纪律,严格征迁操守,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征迁铁军,该镇为征迁人员开设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并先后组织召开了3次征迁工作纪律保障会,让“讲规矩”“守规矩”成为征迁工作中的一种习惯和自觉。

    设立监督清单,划定岗位“红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明确分管领导、组长、组员在征迁工作中的权力义务,理清权责“界限”。特别是对廉政风险易发、频发环节,建立廉政负面清单,实行事前提醒预警,让“红灯”亮在“越轨”前。

    该镇先后探索制订了《青溪镇关于推进阳光征迁的实施意见》《青溪镇征地拆迁大会战“七个带头、七个不准”纪律要求》等纪律规定,明确正向行为指引、负面行为清单,切实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纪律规矩跟进到哪里。

    (唐晓瑞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