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 城事 -- 版次:[ B01 ]
平溪乡卫生院
周密部署确保春节前后安全
 

    为给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近日,朝天区平溪乡卫生院召开全院职工2019年年初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重点卫生工作。

    会议就当前健康扶贫、作风建设、安全生产、春节值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要全力以赴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做到常抓不懈、抓实抓细。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及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确保重点环节管理到位、重大风险管控到位、重大隐患治理到位。春节将至,各村卫生室、各科室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落实有力有效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让全院职工及患者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按照“一岗双责”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全员、全过程、全覆盖,确保不漏查隐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会后,该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消防设施、水电气暖、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积极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赵家进记者樊伟)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