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深入排查隐患 确保节日期间民宗领域安全稳定
 

    本报讯(记者曾媛)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在春节前调研督查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市民宗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有关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昭化区小寺山,利州区雪峰寺、清真寺三处民族宗教聚会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重点对各单位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设施安全、突发事件等相关管理制度、预警机制及应急预案,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保持完整好用,是否采用可燃材料装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按规范设置并保持畅通,营运类租房用火、用电、用气制度是否落实;各类防火巡查是否做好记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并听取了场所负责人节日期间活动安排、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等情况介绍。

    徐鸣要求,检查当中指出的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要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消防安全防范预案,全面掌握春节期间的重大活动情况,重点做好焚香、点蜡安全防范工作;节日期间安排专人值守,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