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全市公路工作会议要求
加强干线公路养护管理 推动迎部检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月29日,2019年度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公路工作,分析研判了公路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在省公路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公路工作置于全市“三年交通大会战”整体布局来推进,加快建设,强化管养,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18年,全市国省干线路况总体处于优等高位,排名全省第八位,2017-2018年度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排名全省第二位。

    会议强调,2020年,交通运输部将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2019年是做好迎部检准备工作的关键之年,我市要严格贯彻落实全省公路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养护优先,推进发展转型,围绕路况提升和管理规范化,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制定迎检方案,全面推动迎检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做好2020年迎部检准备工作。二要加强农村公路体制建设和资金争取力度,全面完成交通脱贫攻坚、行业帮扶目标。三要加强国省干线公路长大隧道智能监测管理系统建设,切实加强隧道安全管理。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市公路养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各县区公路养护段(局)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