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为旅客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本报记者欧阳亚丽

    “你好,请出示你的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麻烦乘客也出示下身份证。”

    “你们到哪儿?互相都认识吗?”

    ......

    1月30日下午,运管、公安特巡警、交警、城管四个部门联合对上西火车站及周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我们从1月21日就开始进行春运整治工作,今天下午是整合了四家单位的力量进行大规模的综合整治,主要整治内容为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打击,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进行治理,同时,对盗抢、治安事件等进行处置,给进出广元的旅客提供一个更好的出行环境。”市运管局稽查支队支队长王海东介绍。

    当天,四家单位执法人员分组前往火车站进站口下车点、出站口车辆经过处、出租车候车点及公交站台等地,对现场秩序、非法营运等进行现场整治。

    在进、出站口执法,排查驾驶人员与乘客是否属于付费乘车关系,是否具备搭乘乘客资质,对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盘查,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进行治安秩序整治;维护出租车候车点秩序……各部门依照各自职责进行任务分解。

    记者在各执法点看到,现场规范有序。

    据了解,此次春运整治工作将持续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

    “打击非法运营和整治工作是持续性的,我们将长期坚持。”王海东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