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利州区审计局
借力“学习强国”提振精气神
 

    今年以来,利州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借力“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激励和约束党员干部政治上“扣扣子”,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及时动员,强化指导平台操作。局机关党支部及时召开“学习强国”APP专题动员培训会,安排部署并研究制定考核措施,指导平台操作流程,督促每一位党员干部现场下载安装APP并实名注册认证。

    营造氛围,推进“每日一学”常态化。抓住“关键少数”,局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学;支部活动将“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的智能答题、每周一答、专题考试的题目纳入党建知识竞赛内容等。

    活学活用,干事创业热情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宽视野和眼界,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打造审计项目精品。

    (刘敏)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