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楼子乡纪委
真抓严管助力乡村振兴
 

    青川县楼子乡纪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为乡村振兴创造干事环境、提供纪律保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明确工作重点、工作标准、完成时限,把主体责任延伸到村社。乡纪委强化督办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打铁还需自身硬,乡纪委工作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责,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自律意识,在全乡干部中树立纪委工作人员的模范引领作用。

    针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多、资金量大、涉及面广的情况,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职能,严肃整治庸懒散浮拖和吃拿卡要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切实加强对乡村振兴项目和资金投入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检查每个环节,对项目申报、实施、验收、资金分配、政策公示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乡纪委对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力、作风不实的党员干部予以点名批评,对环境整治不到位的典型问题进行督促整改。通过问责整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意识,全力保障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

    (贺青艳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