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乔庄镇
抓实民生项目纪检监督
 

    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确保民生项目建设工作规范推进,青川县乔庄镇纪委监察室对民生项目建设启动督查行动,紧盯项目资金审核、建设、进度、质量,梳理廉政风险点4个,并采取相应防范措施,签订廉洁工程责任书21份,监督问责作用凸显成效。

    将保障服务机制贯穿民生项目建设工作始终,组织镇、村(社区)、组党员干部331余人走访入户1300余次,了解群众实际困难,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产业发展、医疗救助、庭院建设等诉求67余件。

    镇、村(社区)持续推进“阳光村务”工作,将群众关注的项目建设基础数据、进度等建设情况“晒”在网上,加大对工程质量问题的曝光力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取得了良好效果,确保项目建设公开透明。目前,已完成民生项目规划30余项,在建18项,竣工6项,其他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

    (朱琳记者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