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漓江镇
廉政党课入脑入心
 

    近日,苍溪县漓江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会上,联系漓江镇的苍溪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从清醒认识当前防腐倡廉形势,正确审视全县反腐倡廉现状,精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自觉践行忠诚干净要求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廉政承诺。

    会议就班子成员如何更好落实“一岗双责”、治理群众身边“微腐败”、六大“监督直通车”高效运行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是基本遵循,要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李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