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东溪河镇卫生院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当火灾事故发生的时候,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和扑救?如何自救和逃生……”这是7日朝天区东溪河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时,该院负责人现场授课的一幕。

    此次活动通过火场逃生技巧、消防安全应急操作、疏散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现场疏散逃生、消防灭火演练两个主题进行。整场活动按预案紧张有序进行,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对预防火灾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据了解,东溪河镇卫生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为扎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成立了由院长担任总指挥的消防安全小组,并将工作细化,成立疏散组、灭火组、抢救组、通讯组。狠抓细节,定期开展安全自查自检和消防安全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该院通过多举措不断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全员平安。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进一步增强,真正掌握了防止火灾、逃生、自救和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提升了每一个消防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付仕海记者樊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