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帮扶干部助农忙“双抢”
 

    本报讯(杜其平)6月2日一大早,旺苍县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以及村第一书记,直奔曾贤烈家的农田,顶着炎炎烈日,大家卷起裤腿,弯腰下田,开始扯秧、运秧、抛秧、插秧。仅大半天时间,曾贤烈家2亩多水田全部插上了绿油油的秧苗。“今天多亏了驻村干部来帮忙,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曾贤烈激动地说。

    今年60多岁的曾贤烈虽然不是贫困户,但是因为前几日剁猪草不小心,右手食指被削去大半截,妻子常年多病,儿子也身患糖尿病在外务工,二亩多水田却因家中没有劳动力迟迟没有插秧。

    自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以来,该县编办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大活动”,走到群众当中去,了解群众的难处,真正把群众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贫困户需要我们要用心去帮扶,一般户有困难我们更要站出来,在脱贫攻坚战中,一个都不能落下。”编办驻村工作负责人擦拭着身上的泥土笑着说。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该县编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多次组织全体干部进村开展帮扶活动,通过和群众一起劳作,切身体验了劳动的艰辛,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得到了群众的高度好评,更体现了县委编办助力脱贫攻坚的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