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交警确保中考期间路面通行秩序良好
 

    本报讯(柯林)今年中考6月13日至15日举行。为了做好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与教育等部门沟通,根据考点等情况,科学研判,合理安排部署安保警力,倾全警之力确保中考期间路面通行秩序良好。

    精心谋划部署,做到“三到位”,即:交通安保措施到位、服务考生及家长到位、应急突发事件到位,全市10个交警大队提前谋划部署,全力做好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不发生涉及考生及家长的道路交通事故。

    强化疏导管控。开辟临时停车场地和停车泊位,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净化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考试期间,增设护学岗,做好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的指挥疏导和相关车辆停放管理,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

    引导有序出行。提前向社会发布路况信息、出行提示及考场周边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引导公众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

    主动服务考生。主动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保障接送考生车辆顺利通行。特别紧急的情况下,考生提出紧急求助的,采取警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方式提供帮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