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 -- 版次:[ B01 ]
王家镇
约谈养殖场业主
 

    为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推进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实现养殖业污染减排,促进传统畜牧业转型升级,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近期,昭化区王家镇召开养殖场业主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通报了文庙河流域河长制办公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文庙河巡河及面源污染治理相关工作。同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畜禽养殖污染问题整改到位。各养殖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畜禽污染问题整改的重要性,把畜禽养殖污染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有效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镇环保办、镇畜牧兽医站要持续强化督查,确保整改的效率和效果。

    会议要求被约谈各养殖场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法律责任,树立“谁污染谁治理”的主体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养殖氛围。切实认清养殖污染的严重危害,把养殖场整治上升到首要政治高度,立即停止污染行为,限期对周边污染的环境完成修复,确保畜禽污染问题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最后,被约谈养殖场业主郑重承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及党委政府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将污染问题整改到位。      (陆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