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市 -- 版次:[ B01 ]
青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抓政风行风树行业形象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依法行政和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行为,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近日,青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拳出击,开展为期6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推进全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构建一流行业形象。

    此次活动,重点梳理了涉及房地产市场监管、建筑市场监管、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纪律作风4个方面14项内容存在的7个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需要长期整改的,明确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实现工作目标具体化、活动任务清单化、监督检查常态化。

    对开展的整治活动进行定期跟踪通报,对整治工作不力的,严格问责追究,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坚决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净化住建系统政风行风,树牢“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全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史莎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