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青川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青川 -- 版次:[ A03 ]
青川一中举行女生专题教育讲座
 

    本报讯(安笑坤 王德华记者李波)为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对她们进行生理、心理健康教育,近日,青川县第一高级中学(青川一中)德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政教处、女工委在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女生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过程中,郑秋菊老师通过游戏、讲述、现场交流等方式,从做个美丽的女孩、愉快的集体、和男生之间的那点事儿、君子不立危墙下——保护好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的心境、做个自强自立的女孩、调整心态、应对压力等方面,教会女生们如何发现最美好的自己,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范树奇老师在女生安全自护教育讲座中,教育女生们要知己知彼,注意生活中的安全,警惕早恋的苦果,预防暴力,认识网络交友的伤害、勿轻信网络,正常、文明交往,多方面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卫能力,自尊、自爱、自重,做个健康快乐的女生。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女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学会如何保护自己,梳理了她们成长中的困惑和烦恼,从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习和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