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
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思想教育
 

    本报讯(虎从丽文/图)“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30日,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随着《春天的故事》背景音乐的播放,市树人中学党委书记苏永生带领学校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当天,是该校开展“传承革命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第二天。本次主体教育活动在广安小平故里和仪陇朱德故里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该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意识到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并激发了党员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责任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团队力量。

    参观学习完后,大家深受触动并表示,要将本次活动的精神带到行动中,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用激昂奋发的精神面貌,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的宏伟蓝图绘上自己的一笔色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