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任务落地落实
 

    近日,青川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审议了《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内部审计实施意见》《青川县2019年度审计工作要点》和《青川县2019年审计计划安排》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重点领域审计;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重点事项审计;围绕保障民生民利,强化民生领域审计;围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深化预算管理审计;围绕监督公共权力运行,严格经济责任审计;围绕审计发现问题,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围绕内部审计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审计监督机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动审计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龚思琪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