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王家镇
表扬先进典型推进比学赶超
 

    1日上午,昭化区王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扬先进典型大会。该镇全体共产党员、村(社区)三职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扬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表扬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镇党委负责人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永先前”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工作经历,分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深刻剖析,对“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时传达有关精神,学习典型,赶超先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工作成效。认真抓好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重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侯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