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苍溪县元坝镇纪委
“四大结合”深化作风纪律
 

    今年以来,苍溪县元坝镇纪委通过“四大结合”,全力推进作风纪律深化保障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在全面推进作风纪律深化保障年工作过程中,该镇纪委将“九大专项治理”与巡察整改相结合。在整治官僚主义过程中,对巡察发现的村文书工作不负责任,造成文书档案丢失一事,给予其警告处分;宣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大力宣传九大整治内容,宣传检举揭发的渠道,以群众的力量推动整治活动。同时通过组织观看警示片、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纯洁党员干部心灵,让他们知敬畏、端行为;监督与执纪相给合,坚持党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将重点工作监督、中心工作监督、日常工作监督有机结合,实现精准监督,对监督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经过疏理,调查核实,该立案的即时立案。截至目前,警示约谈56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给予警告处分2人;制度与执行相给合,制定了扶贫领域、惠民资金、项目建设、机关管理、党员干部管理等相关制度。坚持“严执行是检验制度的一把标尺,谁触碰制度红线谁将受到处理”的理念,逗硬执行相关规定,全力确保制度落地落实。目前,因违反制度受到警示谈话15人,书面检讨8人。

    (刘小龙)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