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剑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剑阁 -- 版次:[ A03 ]
剑阁微讯
 

    ●近年来,剑阁县推出“明确责任,科学管护,积极整改,适时监督”的四步工作法,全力推进实现河畅水清。通过成立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制订河长制工作方案,及时反馈交流所辖河道日常巡查整改情况。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巡查制度,常规开展摸底排查,及时整治河道漂浮物、垃圾和异味水体,积极开展宣传,营造群众共同参与河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         (王敦可)

    ●截至2019年6月,剑阁县已实现通硬化路的乡镇57个,实现通硬化路的建制村524个,通硬化路率达到100%。全县已实现通客车的乡镇57个,通客车率达到100%;具备通客车条件的建制村524个,已实现通客车480个,余下的44个建制村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底前实现通客车。

    (周芳媛)●日前,剑阁县政府常务会通过《剑阁县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制度》。该制度包括合法性审查目的依据、机构设置、受理条件、程序内容,政府重要文书合法性审查规定5个方面的内容,共22条。并在司法局设立合法性审查股,确保《制度》的实施和执行,主要审查决策主体、决策权限、决策程序、决策内容是否合法等。

    (赵宁)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