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张欣)7月15日,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想信念教育工程分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提高认识、聚焦短板、强化督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对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主动性、紧迫感;要聚焦问题短板,找准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刚性措施,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督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克服松劲情绪和厌战心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力打好创建工作这场硬仗,为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育,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主攻点,逐项抓好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