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 旺苍 -- 版次:[ A04 ]
旺苍释放政策红利助推茶产业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8月20日,记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该县将从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夏秋茶综合利用及新品研发、茶文旅养融合、品牌推广及营销体系建设、茶产业发展保障6个方面进行扶持。

    据悉,主要内容包括,对新建黄茶园按每亩5000株给予全额种苗补助和每亩200元农资补助。对获得国、省级龙头企业的最高奖励100万元,对获得国、省级专合社且年经营产值达300万元以上的最高奖励10万元,对获得国、省级家庭农场且年经营产值达100万元以上的最高奖励5万元。对交售夏秋茶的茶农按1元/斤给予补助,对加工夏秋茶的企业按每吨成品1000元给予补助,并对开发夏秋茶新品且销售额达30万元以上的给予1万元补贴。对建设以茶叶为主的旅游产品专营店、开发以茶文化休闲或茶康体疗养为主的创意体验馆,且申报进入“四上企业”名单的,给予10万元奖励。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