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第四人民医院
第二届全科医生基地班开班
 

    本报讯(杨克)4日,第二届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元全科医生基地班在市第四人民医院开班。

    去年,该院首届基地班开办以来,严格执行培训标准,遵循教学大纲,注重临床实践,严格考核评价,首届学生结业走向各医疗机构临床实习,获得良好评价。

    近年来,市第四人民医院不断深化开放办院理念,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教学相长”的理念,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促成了临床医学全科医生基地班落成。

    开班仪式上,院领导寄语新同学,希望他们尽快调整心态,主动融入,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实践;要怀揣梦想,热爱生活,不做大学的游客、青春的过客,要做一个追梦人、奋斗者;要坚定从医初心,勤学善思,夯实理论基础,掌握临床技能,深化医德修养,服务患者,奉献社会。

    开学典礼上,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对基地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授课老师代表、首届基地班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