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5 ]
芳香南山景区建设正全力推进
 

    本报讯(邱婷)9月12日,在芳香南山景区建设现场,各种机械设备有序运转着,施工人员正按照预定工期计划对整个景观区进行花草树木栽植,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芳香南山景区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沿和平、元山、建设三村山顶旅游公路呈带状分布。景区以康养旅游、休闲度假旅游为核心要素,以中央公园、花卉博览园、农旅观光园、无花果主题公园、红色文化园、元山观为核心景区,融合川北民居、宗教文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是聚康养、度假、文化、体验、商贸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景区。

    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的龙潭乡芳香南山景区自建设以来,各相关部门密切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无障碍”服务,全力确保芳香南山景区建设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7月中旬开始,施工现场每天安排400人力以及30至50辆机械进行不间断作业,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花卉博览园的花卉种植、中央公园整个景观区种植,可供游客观赏。另外,游客中心的室内外装修以及景观种植和公共广场的铺贴工作也已经到了收尾阶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