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利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利州 -- 版次:[ A05 ]
百余志愿者争当文明先锋
 

    本报讯(吴艳)近日,上西街道女皇路社区举行了以“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文明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助力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仪式。

    活动当天,通过创文知识抢答的方式,进一步宣传了创文的意义和作用,并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切实以文明为标准衡量自己的行为。同时,百余名志愿者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深入各小组为老人理发、免费体检、整治街道卫生、清洗卷帘门、发放创文宣传资料等。

    据悉,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女皇路社区通过入户宣讲广泛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度,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推进垃圾分类让辖区更加干净整洁。此外,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特色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小区、街巷、楼院开展活动,增加城市温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