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孙汉)9月18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经开区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并进行动员部署。要坚持以实效取信于民,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认真研制整改方案,逐项细化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全过程抓紧抓实,真改实改、应改尽改。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在深入学习教育、务实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带头真抓实干等六个方面作表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充分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实抓好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广元经开区各级党(工)委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领导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典型引路,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