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唐彪)9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对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进行安排部署。

    杨凯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回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对抓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这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协系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学、深悟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武装、坚持政治引领上花力气。

    杨凯强调,坚持党的领导,要维护核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人心,高扬团结民主旗帜,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自觉担当起凝聚全体人民智慧和力量的政治责任;服务中心,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大局,坚持“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聚力党政关注、群众期盼的大事要事,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强化监督、助推落实。坚持理论武装,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持政治引领,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在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作用,切实发挥好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人士的重要平台作用,切实发挥好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赖翠兰,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