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借助图片展平台 让更多的人走进广元
 

    本报成都电(记者刘怀英)9月28日至11月30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将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9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视察了解我市图片展布展情况。

    广元馆以红色为主色调,以“红色老区、绿色崛起”为主题,突出川陕革命老区发展变化,其外观形象勾勒出一艘红色航母,寓意承载着70年广元发展硕果的红色巨轮,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筑梦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元馆以时间轴方式布展,以1949年、1978年、2012年三个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分段,重点展示红色老区发展变化和脱贫攻坚成就,讲述70年来的广元发展故事。展览总体框架分为序厅、“高举旗帜,感恩奋进”“人民解放,百业初兴”“改革开放,砥砺奋进”“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尾厅”六大部分,见证广元七十年来发展历程。

    赵文峤要求,本次活动是借助“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平台,把70年以来,广元人民攻坚克难唱响改革开放的时代强音、锐意进取投身于脱贫攻坚的成果作一次集中展示。相关部门要从细节入手,要以图片、音频、文字等突出广元70年的砥砺前行、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辉煌巨变。借助此次活动,把“红色老区、绿色崛起”“剑门蜀道、女皇故里”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广元、认识广元、走进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