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向您致敬,老英雄!
三位老英雄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他们,忠心向党、功勋卓著,祖国没有忘记、人民没有忘记。记者昨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三位军休干部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周德,1927年10月出生,1948年1月入伍,194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4月离休,离休前任广元县人武部部长(正团职)。参加过南阳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阳江战役、两广战役、解放昆明战役。荣立特功一次、大功一次、中功四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获得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证章”。

    孙喜峰,1929年2月出生,1947年10月入伍,194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3月离休,离休前任陆军第150师449团副处长(享受正团职待遇)。参加过辽沈战役、鞍山战役、兴城战斗和抗美援朝战争。先后获得国防部颁发的“解放奖章”和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证章”。

    石如山,1927年5月出生,1948年7月入伍,194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4月离休,离休前任广元县人武部副部长。参加过太原战役和解放大西北战役,进军大西南。荣立三等功1次,获得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功勋荣誉证章”。

    按照规定,纪念章颁发给下述对象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