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文艺晚会节目

    本报讯(代蕊文·图)“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9月14日晚,旺苍县举行2019年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读书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在快闪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歌唱祖国》拉开帷幕。紧接着,歌舞《赞赞新时代》、民俗舞蹈《薅秧歌》、音乐快板《脱贫摘帽最光荣》、方言小品《自食其果》等12个节目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这些节目不光精彩而且还非常的有意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老百姓的大喜事,这样的节目我们爱看!”现场观看了节目的观众冯绍华激动地说。

    “我们准备的这些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旨在引导群众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光辉成就,激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感,也增强全县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推动旺苍高质量发展。”该县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旺苍县持续通过开展文艺展演、展板宣传、送文化下乡等系列专题活动的形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群众感受到浓烈气氛,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居民的爱国情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