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宝轮中学
家校合作育栋梁
 

    本报讯(蹇利苹)近日,宝轮中学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分为全校学生家长会和在班级学生家长会两部分,高中部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共商育人大计,共绘成长蓝图。

    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祖国,做一名“静”、“勤”、“活”合格的高中生。紧接着,宝轮中学家长委员会宣读了《四川省广元市宝轮中学家长委员会关于调整高中部2019-2020学年度家长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介绍家长委员会的相关成员,明确了家长委员会成员的职责。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

    校长谢红光作了名为《为国家培育人才你的家底会越来越厚》发言,希望家长们能拥有“由己及家,由家而国”的家国情怀,与学校携起手来,自觉担当起为国家培养人才的光荣使命,教育孩子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