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4 ]
凝聚职工智慧力量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五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姜渝)12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五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李军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职代会上,院长何德海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专业化运营新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五年来,该院始终坚持深入推行医改不动摇、狠抓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不动摇、增强综合管理水平不动摇,医院发展动力不断提升,发展主引擎作用得到发挥,发展基础不断夯实,资金管控不断增强。今后五年,要全面实施医院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入推进医改,激发经济内生动力,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持续改善民生福祉。

    会上,该院工会工作回顾了五年来取得的成果。五年来,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努力贡献,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医疗体制改革”和“医院转型发展”中,广大职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推进医院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院工会被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公司工会评为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连续三年荣获集团公司工会综合竞赛先进单位。

    下一步,该院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充分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着力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全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高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质量,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努力开创医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该院党委书记杨益森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职工代表凝心聚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好职责,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新一届工会委员及职工代表号召带领全院职工下定决心、增强信心、树立雄心,坚决打赢医院改革发展的攻坚战,全院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医院发展工作中去,发展好医院新业务新技术,壮大医院学科实力,实现“病人放心,员工幸福”的愿景。

    职代会还审议通过了《工资集体协商协议》草案和《职业病防治专项集体合同》草案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