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朝天财政局
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
 

    朝天财政局始终坚持党建、工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让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工会组织建设在工作目标上相协调,在工作部署上相呼应,在工作成效上相促进。

    在党建工作方面,该局深入开展“三亮两评一争”,“三亮”即亮身份(制岗职卡,标注个人信息、亮座右铭)、亮承诺、亮成效,“两评”即自评、组织评,“一争”即争先锋活动。同时开展支部五大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引导党员“四讲四有”对标看齐;党员发展上严把“十关”:谈话关、推荐关、政审关、培养关、材料关、考察关、考试关、公示关、票决关、审批关;邀请专家教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感恩教育。

    在工会工作方面,以“评先树模”为抓手,积极培养、选树先进典型,组织评选“模范股室”、“业务能手”、“五好家庭”、“健康标兵”、“最美财政人”。同时开展好“五个一”活动:一次健康体检,一系列慰问,办好“职工之家”,让职工拥有一个放心的生活圈,举办一次业务练兵,以及一次竞技性、趣味性文体活动。该局努力拓展服务领域,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切实完善服务保障,造就了一支“愿服务、能服务、会服务”的工会工作者队伍。(赵泉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