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
多举措加强学校流感等防治知识宣传
 

    本报讯(仲宾山记者王梓菡)10月25日,利州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疾控中心联合在利州区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要求加强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落实,加强学校流感等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疾控中心分析了当前全区学校流感等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疫情形势,通报了近期督导中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多数学校没有专职校医,兼职教师又缺乏疾病防控知识;一些学校晨检制度、消毒措施存在落实不到位。会议指出,区教育局要通力配合疾控中心在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控科普知识培训宣传普及和督查督导。学校要严格执行学生晨检制度,对已明确的流感病例采取居家隔离治疗,教室要定时开窗通风换气,每天下午放学后进行教室、过道走廊喷雾消毒处理,防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